米蘭的那條彩虹街

走出三溫暖,之前在裡面的那個大眼睛拉丁天菜,也剛好要走,在櫃檯跟我四目交接。我心裡在想,如果能認識他,該有多好!他的身材臉蛋跟氣質,都是今天所有人的焦點,一向龜神照頂的我,做做夢或許可以!想都不敢想!
所以,在龜神的護送下,我走在拉丁天菜的後面,一直跟他走在米蘭的這一條有名的彩虹街,一直走到米蘭火車站,看著他的背影消失在街道的盡頭。
這條彩虹街在火車站旁邊,夜色的攏照下有些陰森,有些可怕,全米蘭最著名的Gay Bar和 Night Club都在這裡,有一些妖氣!
寂寞的夜裡,走在這條街上,在詭異的氣氛裡,我的心情忽然墜落在陰森的夜裡,顯得很沉重,唉!這種尋尋覓覓的日子,難道我要過一輩子嗎?
國家: | edit post
2 Responses
  1. 匿名 Says:

    難道傷口一輩子不能復原嗎? 時間真的不能沖淡一點點嗎?

    與其寂寞難耐, 何不認真的找個人?


  2. 李傲 Says:

    愚笨的人在愛情裡墮落
    聰明的人在愛情裡成長
    以前我很愚笨
    現在我很聰明
    目標越明確
    對的人就越難找

    所以 傷口 跟時間 跟我沒關係

    緣分跟觀察 比較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