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灑費城

我把心裡最脆弱的那一個角落留在費城,從不知道 自己居然是一個那麼脆弱的人! 在還剩下僅有的自信和自尊前, 收拾起行囊 冒著美東難得一見的大雪飛回台灣 ..............當教堂中的聖樂聲響起, 我的眼淚不自主的, 無法控制地潸潸而下...........滿懷理想 隻身到美國的我沒想到 居然是在如此情況下回台灣...........最後一堂課 Decision Science 2, 考了四個小時他就坐在我的旁座, 沒想到我居然還可以把這科考完其實 我花了很多時間看他 目不轉睛地看一邊掉淚一邊看他因為我很清楚 當鐘聲響起時這輩子 我再也見不到他了...................鐘聲響了 拿給他我寫的告白信匆匆的 我離開他的視線那已是三年多前費城大雪紛飛的一個晚上他是我到目前為止最後暗戀的對象也是唯一的一個知道我暗戀他的人一向對韓國人很有意見的我沒想到 居然會喜歡上他....心裡最脆弱的那一個角落已經被費城的大雪覆蓋隨著那年春天來臨融化在藍開斯特大街的街角了
國家: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