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星光夢

最近正夯的超級星光大道
讓我想起九年前的我
當時的我一直在想
有啥事是過了三十歲以後就不適合做
而不做又會覺得悔恨不已的
剛好MTV有一個歌唱比賽
我想 我一定要去參加一次
就算失敗了 也不會在老了以後有遺憾
於是
偷偷地報名
偷偷地買了巫啟賢的MV-愛那麼重
偷偷地練唱 背歌詞
第一次參加歌唱比賽初選
才知道 原來場面只能用~亂~來形容
輪到我唱時 初賽混亂的場面
對沒有臨場經驗的我 後天上已經很吃虧了
加上放帶子的工讀生 放錯了伴唱帶的段落
讓我當場鍛羽在殘酷的初賽舞台
即使對我的聲音與歌唱技巧 很有信心
然後
眼睜睜看蔡依琳拿到當屆冠軍
唉~!
真是替演藝界惋惜
白白地扼煞了 一個劉德華的接班人(當時最紅的天王)

在KTV裡得到在場所有人的掌聲與喝采
對現在的我來說 已經很足夠了
畢竟 活在鎂光燈下 跟我低調的個性 有很大的落差

最近發現我的歌路
已經從齊秦 熊天平 張信哲 變成
周杰倫 李聖傑 蔡旻佑 林宥嘉

下次如果有人再約我唱歌 一定又會驚艷不已
國家: | edit post
3 Responses
  1. 匿名 Says:

    不"愛上寂寞"嗎?


  2. 李傲 Says:

    愛上寂寞是我的第一張EP名稱
    發行了 第一場千唱會 我再通知你
    一定幫你簽名


  3. Mr.Hau Says:

    哈囉,看了你的星光夢,
    覺得你應該是一個很有趣的人,
    小弟也非常喜歡唱歌,
    但在台南沒什麼朋友,
    所以常常找不到唱歌的咖,
    如果有機會可以約你一起出來唱歌嗎??

    另外你叫宇軒喔!!
    我學長的男朋友也叫宇軒耶,
    一模一樣的名字,
    我叫阿皓...在KK的ID是TingKevin
    有空再聊囉...